独就

变小

(五)

------------------------
和传统会议相似,众人积极阐述各自的观点,发表自己的见解。

要是忽略众人殷切炙热的眼神投向同一个方向,还时不时伴以诡异的微笑的话,那场面倒是有些正经严肃,令人信服。

由于墨色渐浓,加之明天繁重的工作。众人决议该事起因明日再提,先行散会。

但就小撒今夜归处问题却并未达成共识。因归属保密事件,不得扩散,因此撒贝宁现在是有家不能回。又由于一些众所周知的原因,平日的淘气包此时分外抢手。

为了人民团结,保护同事之间的友谊,众人决定以击鼓传花来决定小撒花落谁家。

于是偷偷藏匿在果盘中将自己伪装成一颗布朗的撒贝宁被拎出来放在第一排首位的同事手里,由大领导背身下达口令,一脸绝望的撒贝宁就端坐在手心里被大家传来传去。

在移动过程中一直被揩油的撒贝宁终于殷切的听到停止的口令,激动之余突被拎起,茫然转头就与茫然的尼格买提对上了眼,相顾无言。

无疑,今夜的大奖获奖者已然出现,众人纵使再羡慕也只好先行回家休息。现下当务之急的调养生息,明天再争取仍不迟呀。
--------
实在是太抱歉了,拖了这么久_(:з」∠)_现在我格外后悔听取撒老师关于大学就要积极参与的理论呀……整天被忙哭…
但是答应大家不会坑就会一直更下去哒!
谢谢大家的支持(鞠躬

评论(10)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