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就

一切有你


(一)
撒家有一对兄弟,他们俩当年在军区大院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甚是风光。

大家一定很奇怪,在那个年代,家里谁没有几个兄弟姐妹,这并没有什么值得关注的。

诶,撒家情况不同。他们家的俩兄弟是双胞胎,而且还不是一般的双胞兄弟,是比例极少的同卵双胞胎。

这在全国都没多少啊,邻居们可高兴坏了,自从俩宝贝出生后就有事没事往撒家跑。鱼啊肉啊这种奢侈品自家孩子都分不到,统统送进了撒家厨房。

面对邻居们的盛情撒爸撒妈很是感动,有邻如此,又复何求。但他们还真有所求。
怎么了呢?

原来俩孩子自满月之后慢慢成长,越长越像。

大家一定想骂我,这不废话嘛,同卵双胞胎能不像吗。

但是别人家的娃都会有胎记之类的将两者区别
开,撒家这俩兄弟没有啊。
爸妈眼瞅着两孩子越来越难区分,可是犯了难。就拜托这些热心的邻居出出主意。

邻居们果然热心,通通开发脑洞,群策群力,场面热烈得就像第一次人大召开。

听着邻居们天马行空的创意,撒家爸妈不禁扶额。虽说心往一处想,但大家好像歪楼了啊。这都是什么办法嘛…

终于在晚霞辉映天地时,不知道哪个睿智的人从裹宝贝们的小被子上找到了灵感。

一粉一蓝的小被子,那就粉色小被子的娃娃留个长头发不就区分开了嘛。

也不知道大家是单纯同意还是纯粹为了看热闹,竟然全票通过了这个聪慧的想法。

撒家兄弟鸡飞狗跳的生活也许从这个草率的决定就已经注定了。



-------------------------------------------------------

小宝贝们,我回来啦!虽然我又开了新坑,但我不会忘记我以前挖的那些坑哒!

再一次谢谢宝贝们能不嫌弃我的文笔,还这么支持我。(鞠躬)

嗯…这次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完结…我努力吧……

评论(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