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就

短篇随想

他要冲破这片黑暗

他不敢赌

不敢用如此巨大的利益去测量兄弟情的坚韧。

他一直奢望自己并非皇家子弟。而他毕生致力于逃出这个巨大的牢笼。

他一直在做一个美梦,自己孑然一身,不用顾虑过多,也不用背负太多,觅得佳偶,粗茶淡饭,尤得兴味。

但他至死都没能脱离皇宫的桎梏,在黎明前的黑暗中,他感受至亲的离去,品尝背叛的痛苦,亲历夺嫡的残酷。

他费劲心机试图全身而退,却被推向风口浪尖
他煞费苦心努力保全亲情,却被利用成为帮凶
---------------------------------------------
为什么不能都活下去,我们是兄弟啊!

…这是皇家。

……动手吧。

我怎么会舍得,小弟。

我要你和朕共赏这片繁华。

看似温情的呢喃却如同尖刀刺穿胸膛

若非有你,这天下我还要苦心谋划一番呢。多亏你呀,朕的功臣。

你要带着他们的愿望好好活下去。
-----------------------------------------------
他终是倒在了破晓前的黑暗里,眼中映着朝阳的光。




————————————————
抱歉这几日事情太多,心情也不好,一直没能更那几篇文章。我争取尽快调整心态继续码小甜文。感谢大家的支持关注和催更,我争取下周恢复更新(鞠躬)

评论(6)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