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就

承蒙不弃,感谢催更的宝贝们!

孤军奋战又无神力加持,自然无法在重重阻碍下强取敌军首领。张绍刚只得悻悻而返。

胸臆难以直抒,借酒消愁也没了兴致,顿时萎靡了下去。

没有了张绍刚这个特例的干扰,饭局和谐的氛围又慢慢凝聚起来。大家统一夹菜照顾弟弟,形成一幅兄友弟恭的温馨景象。

随着一声猝不及防的尖叫,此时和睦的气氛顿时紧张起来。身处偏远的户外,少有人烟。这幅场景将甜暖宠溺的温和硬生生掰向悬疑恐怖的惊悚。

众人放下了酒杯先是安抚一旁吓到炸毛的撒贝宁,见弟弟重回放松的微醺状态后才站起身左右环视。

一道高大的身影从众人身边飞奔而过,伴随的是又一声凄厉的叫喊“小偷呀!”。事发突然还来不及反应那人就已跑远,众人起身追赶,但其中相距的距离越来越长,想帮忙也有心无力。

突然一个闪烁着五彩微光的小物体破空而来,直击嫌疑人后脑,亲密的接触发出了令人牙酸声响。跑在前面的人踉跄着摔倒在地。

众人及时将嫌疑人抓获,不禁思索那个破空而来的法器的由来。凑近去看不过是一个普通的玻璃杯,唯一的特殊之处就是花纹样式颇为熟悉。


熟悉才是最不合理的!众人僵硬转头就看到撒贝宁站在不远的地方,眼神清亮,神采飞扬。与一旁僵硬的张绍刚形成强烈对比,更加突出人物形象。

------------------
再次拉长篇幅_(:з」∠)_感觉完结遥遥无期_(:з」∠)_

评论(20)

热度(43)